【AOS SK】误打误撞01


配对:Spock/Kirk

简介:在企业号的一次地勤考察中,Jim触碰了一株不明植物,而Spcok替他挡住了植物喷发的液体,之后Jim发现自己的大副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是的,又是这个百用不烂的梗……)

警告:傻白甜的自娱自乐产物

           大副全程OOC

 



“Spock!你没事吧?”Spock看着眼前的金发人类,蔚蓝的眼睛里溢满了慌张,顿时觉得心里受到某种不明事物的撞击,不受控制的想去安抚对方的情绪。这不合逻辑,Spock想着,下一秒他却发现自己已经握住了人类的手腕,他的举动无疑让自己和Jim都吓了一跳,但他依然无法忽视自己因为Jim的温度和触感而感受到的…愉悦。

 

2个标准时前,Jim带领企业号的地勤小队在这颗M级行星进行考察。

24秒前,Jim在人类不合逻辑的好奇心驱使下,伸手触碰了这颗色彩妖艳的植物,而这颗植物在触碰瞬间喷发的液体显然在Jim的意料之外,他尽职尽责的好大副在第一时间推开了他,而自己却难于幸免的沾到了部分液体,于是就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

 

“呃…Spock?”Jim明白瓦肯人对手的敏感程度,虽然被自己大副的举动震惊到了,但还是试着挣了挣手腕。


“我没事,Jim”瓦肯人前一秒还在为自己因为与舰长触碰产生愉悦的情绪感到不合逻辑,却在下一秒人类试图挣开自己的手时感觉到逻辑的那一部分被另一种情绪冲击得灰飞烟灭。他没有让Jim挣脱开自己的手,而是握得更紧了。


Jim满脸疑虑的看着相握的两只手,“我现在确定你真的有事,Spock”,招呼科研小组采集好这株植物的样本和信息后,Jim呼叫企业号将所有人传送了回去。

 



“Jim你这个小混蛋是不是又乱碰什么东西了!!!该死的你就不能改改你手贱的毛病?!”


Jim刚被传送到传送台上,就听到他的首席医疗官兼好友比平时高了八个度的怒吼,“Bones,Spock他……


Jim还没说完,就看见手拿无针注射器的Bones眉毛挑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高度,“So…你们去出了趟外勤,然后顺便约了个会,拉了下小手?”


尽力控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和忽视Bones的调侃以及地勤小队憋笑的表情,“我碰到那株植物的时候它喷发出了一些不明液体,Spock把我推开了,但我发誓他绝对被沾到了,所以我们亲爱的好好医生你此刻应该赶紧带领我们的大副到医疗港做身体检查,而不是在这企图拿无针注射器扎我的脖子。”Jim激动地说着,顺便又挣了挣自己被握住的手,依然没有挣开,他转头看向表情可以称得上是无辜的瓦肯大副,挫败的用另一只手揉着自己的头发“该死的…Spock你到底怎么了?能不能…先放手让Bones给你做个身体检查?”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是在表达你对我的关心,Jim?不可否认这令我感到愉悦,尤其是此种关心出自于你。”这种暧昧不清的话也就只有在Spock嘴里才能说得既禁欲又火辣。


“…………”Jim当机了几秒后近乎呆滞的看着眼前一点也不合逻辑的半瓦肯人,“Bones,我觉得我们需要立刻到医疗港,恐怕你还要检查一下我的耳朵。”


“Jim,我并不认为你的耳朵存在任何需要检查和治疗的问题,你的听力处于人类的正常水平,并且它们无疑是组成你极具欣赏性外貌的一部分,所以………”


“Stop !!!你们两个!立刻给我滚去医疗港!”目睹企业号两名最高军官在轮机室调情无疑给McCoy的眼球带来了极大的冲击。

 



Scotty表示舰长和大副手拉手并肩走出轮机室的场景真是活久见,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偷拍下了照片,并发送到了企业号所有船员的Padd上。


所以在当事人到达医疗港时,全企业号都已经知晓了自己的舰长和大副在一起了的“事实”,当然他们惊讶的只是这两个人激情四射了这么久终于当众牵上了小手,天知道船员们为了这两个榆木脑袋什么时候能开窍操碎了心,并认为至少要在五年任务完成之后他们才可能捅破这层窗户纸。而现在,事实显然比他们想象中的要乐观得多。

 

“Doctor,鉴于检查结果认为我并无出现任何问题,并且我的轮值班次将在10分钟后开始,所以我现在需要立刻前往舰桥。”


McCoy皱着眉头看着各项数值都正常的检查报告,“但值班结束后你需要再过来检查一次。”


“对此我并无异议”Spock望了一眼四仰八叉瘫在反重力床上的Jim,“Jim,距离你的值班时间还有1个标准时,我建议你应当进行休息,在Khan事件之后你的身体一直是我所担忧的问题。”


Jim没有任何动作,对着天花板扬起了一个假笑“Thank you , Mr.Spock,这真是我的荣幸。”


“身为你的大副和朋友,关心你的健康是符合逻辑的,Jim,一个标准时后见。”

 

医疗港的大门在Spock走出去后无声的关上了,“所以该死的你们俩这是终于开始谈恋爱了?”


“什么叫终于?!谈恋爱?和Spock?Bones你在讲神话故事吗?”


“Oh~ 难道你想说你们卿卿我我的行为只是想为星舰学院撰写一本《星联舰长教你如何征服禁欲的瓦肯人》吗?你们当时还牵着小手呢,上帝啊那可是瓦肯人!”


“我发誓Spock在沾到那些液体之后才从一只逻辑严密的瓦肯变成了另一只不合逻辑的情感丰富的瓦肯!你确定Spock的检查报告真的没问题?”


“千真万确。顺便提醒一句,他的不合逻辑和情感丰富只针对于你,刚才Nancy忘了第一时间给你注射抗过敏药剂还被那大地精用满口逻辑教训了10分钟,可怜的女孩现在大概躲在舱房哭呢。”


Jim崩溃的呻吟了一声,“所以操蛋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 ( 9 )
热度 ( 684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