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SK】误打误撞02



配对:Spock/Kirk

简介:在企业号的一次地勤考察中,Jim触碰了一株不明植物,而Spcok替他挡住了植物喷发的液体,之后Jim发现自己的大副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返。(是的,又是这个百用不烂的梗……)

警告:傻白甜的自娱自乐产物

          大副全程OOC

 

 

 


距离那次震惊全舰的“牵小手事件”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周,这两周里Bones并没有从Spock身上和植物标本中获得任何关于“瓦肯人为何变得如此不合…为何变得对Jim如此不合逻辑”的原因。

 

而Jim,不得不说这两周发生的事还是让他十分不习惯,甚至可以说是惊慌。虽然在Khan事件后,Jim和Spock的关系日渐融洽,但当一个满脑子逻辑的瓦肯人突然对你嘘寒问暖,关心备至,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不适应。现在企业号人人都认为指挥官正在追求舰长,但Jim心里对Spock最近一系列行为的原因是门儿清,他也曾试图让Spock停止这些暧昧不清的行为,但每次对上瓦肯人那双无辜却深情的眼睛时,Jim只能像个白痴一样张着嘴巴愣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上帝!Jim渴求这种爱意,哪怕知道这可能只是那些液体的副作用,他也依然无法抗拒这种深情。

 

McCoy坐在餐厅里看着对面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的舰长,“看看你的黑眼圈,Jimmy,你和大地精是不是需要节制一点?”


“Oh fuck!Bones 为什么连你也要取笑我,Spock一天不恢复原样我就一天睡不着,我怀疑企业号的八卦现在都快传到指挥部了。”Jim愤愤的咬了一大口汉堡。


“怎么?怕Pike知道你居然瞒着他跟你的大副谈起了恋爱?你又不是意外怀孕的小姑娘,这种事情家长迟早会知道。”


“噢我还以为我的家长是你,老妈。”Jim毫不客气地给自己的好友送去了一个大白眼。


McCoy优雅地喝了一口咖啡,“不,这种殊荣还是给Pike比较合适,我不希望成为第一个被自己的舰长和大副气死的医疗官。”


Jim突然觉得有点控制不住翻白眼的次数,“所以你能不能让他变回那个满脑子逻辑的瓦肯?”


“很不幸,现在还是没有任何结果,但我会尽力的。”


“那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Spock不要那么……呃…热切?”Jim含着汉堡的腮帮子鼓起,满怀希望的看向Bones。


McCoy摩挲着自己的咖啡杯思考了一会儿,“Well,你知道的,那大地精在热切表现对你的关怀的时候,总能说出一大堆理由,而且,不得不说他的理由听起来真他妈符合逻辑。虽然有时候我真受不了那绿血哥布林,但说实话,彼此单身的你们,还真挺合适的。”


Jim咽下最后一口汉堡,没好气的站起身,“感谢你没有任何建设性的建议,Bones,我去舰桥了。”


“Have a good day, Jim.”McCoy微笑的喝下一口咖啡目送Jim的背影走出餐厅,他发誓Jim肯定送了自己一个白眼,再次的!

 

 

 


 

Jim坐在舱房的桌子旁看着私人通讯器里的Pike,他正盯着Jim,食指有节奏的敲打着办公椅的扶手。Jim知道,Pike此刻大概在脑海里组织着问句,鉴于1个标准时前那惊心动魄的一幕。

 

1个标准时前,Jim在舰桥与指挥部的Pike进行通讯,汇报了这段时间企业号的任务完成情况。在走完官方的一套之后,Pike作为前企业号舰长对船员们传达了自己的关怀,尤其是看见Jim那两个大黑眼圈后。


“企业号的任务已经困难到让我们年轻的舰长辗转难眠了?”Pike发誓他只是想开个玩笑!


就在Jim笑着准备回应时,瓦肯大副已经站到了Jim的身旁,“上将,企业号从五年任务开始至今,任务完成率一直保持在94.62%以上,这无疑要归功于Kirk舰长优秀的指挥能力,如果仅因为舰长近日的精神状态而质疑他对任务的完成能力是不符合逻辑的。”


Pike无疑是被惊讶到了,他挑了挑眉微笑地看着眼前的企业号舰长和大副,“放松,指挥官,我只是开个玩笑,我当然承认Kirk舰长的能力和水平,不然我也不会放心的把船交给他。 Captain Kirk,轮班结束后去Doctor McCoy那里进行身体检查,不要因为你的精神状态影响到企业号和你的船员。”


Jim微笑着点了点头,“Aye,Sir”


“请放心,上将,我会留意Jim的精神状态,保证他的身体处于健康水平。”Spock认真地发表着自己的保证。


Pike再度挑起了眉,Jim不自然的咳了两声,“Thank you , Commander.”


Spock转过头专注的看着Jim,“照顾你是我的责任,Jim,这符合逻辑,并且我很乐意。”


在Jim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时候,他发现Spock已经无比自然的握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并倾身轻吻了他的额头。

 

世界静止了,整个舰桥,包括屏幕上的Pike和当事人Jim都近乎呆滞了整整2分钟!Jim已经不知道是怎么结束和Pike的通讯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舰桥回到舱房的,他的大脑在他的大副吻上他额头的时候就彻底当机了。直到Pike用私人频道联络他时,Jim才觉得自己恢复了一点思考能力。

 





Jim看着Pike敲打着自己的椅子扶手,他尝试叫了他几声,但Pike显然并没有听见,而现在,他们已经相顾无言了将近20分钟,Pike似乎还没有组织好语言,Jim承认,他居然开始有点紧张了,他该如何向自己的长官解释这些日子荒唐的经历?


“Jim”Pike终于开始说话,Jim正襟危坐的看着这位自己无比敬重的长辈,只见Pike深吸了一口气,“我是不是已经错过了你们的订婚典礼?”

 

“……”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58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