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 SK】何其有幸 08

 

配对:Spock/Kirk

Summary某个平行宇宙中,Spock在Khan事件时失去了Jim,而在一次传送事故中,他被传送到了STB后的时间线。当他遇见STB的Jim和Spock时,又会怎样影响着事情的走向?

警告:电影STB后设定!!

          OOC!!!

          纯属(为了让小大副开窍的)自娱自乐产物

 

 

 

 

 

08

 

 

“你说的救我的命是什么意思?”Jim不解的看着给他体检的McCoy,他很少见到对方这么严肃。

 

“你还记得另一个宇宙的你去世了吗?”

 

“哪个?”Jim有些不确定McCoy指的是Spock大使的宇宙还是Mr.Spock的宇宙。

 

“……”McCoy差点没绷住自己的表情,“我是说Mr.Spock的Jim”

 

“当然记得,怎么了?”Jim不明白这跟体检有什么关系。

 

McCoy犹豫了一下,说道:“你知道他们把另一个你的遗体放到哪了吗?”

 

“爱荷华?”Jim说出了自己的猜测,然后他发现McCoy一脸严肃的盯着他,“你不要这么看着我,会让我后背发凉。”

 

McCoy叹了一口气,把Mr.Spock说的那些话告诉了Jim。

 

“他居然瞒着联邦把我的遗体冰冻了?!”Jim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在他看来,这件事情毫无逻辑可言,可Mr.Spock作为一个瓦肯人,居然这么做了。

 

“很疯狂对吧,我刚听到的时候也以为他疯了,他到底是有多喜欢你才会做出这个决定。”

 

“咳…”Jim不好意思的偏头避开了他的注视,重新说回了一个重点,“所以这跟体检到底有什么关系?”

 

“Mr.Spock在找救另一个你的方法。”

 

Jim点点头表示知道。

 

“但现在已经两年四个月了,也就是说再过几个月,他如果还是没能救回你,你就会被安葬回地球。”

 

Jim再次点点头,“所以?”

 

McCoy看着Jim,“我能救你。”

 

Jim正打算点头,猛地反应过来,他瞪大了眼睛看着McCoy,“你说什么?你能救另一个我?!”

 

“你没听错。”

 

“不是…”Jim觉得脑子有点乱,“你要怎么救他?”

 

McCoy坐了下来,跟他分析道,“你是注射了Khan的血液才活过来的,你应该还记得,Mr.Spock说另一个你是因为血液的量无法支撑整个医疗过程,才导致了你最后的死亡。”

 

Jim恍然大悟,“你还有Khan的血液!”

 

“没错,当时你出事之后,为了以防万一,我提取的Khan的血液的量足够救你两次。”

 

“你确定能救回他吗?”

 

“几率很大,Mr.Spock说你的遗体保存完好,而且保持着你在死亡那一刻的状态。”McCoy站起身,“所以现在乖乖的体检,我确定你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才能拿血液去救另一个你。”

 

Jim无比配合的进行完体检,在听到McCoy确定自己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之后,简直高兴得想抱着他跳支舞,“你真是太棒了,Bones”

 

McCoy哼笑了一声,“谁让James Kirk就是一个让人操心的家伙,这回都操心到隔壁宇宙去了。”

 

“所以现在还有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不能把Mr.Spock送回他的宇宙,就算有Khan的血液,他也永远没有办法救另一个我。”

 

“我是医生,不是科学官,我也很好奇你们怎么还没有找到送他回去的方法。”

 

 

 

 

 

Jim看着满大厅的人松了一口气,这颗星球的人在外表上接近地球人,至少不会给视觉上带来太大的冲击。Jim和Spock带领着企业号的外交的团队于半个小时前登陆到这颗星球,目的是寻求合作,说服这个星球的首领加入星际联邦。

 

这颗星球的首领是一位女性,她热情邀请了企业号的船员共进晚餐。然而用餐时,Jim却发现了首领的儿子一直用炙热的目光注视着他,他想起了那天在企业号餐厅听到的某个船员的话:“那些外星人相中的,绝对是舰长。”

 

[去他的外星人,上帝保佑,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 Jim一边保持着得体的微笑,一边在心里默默祈祷着,然后下一秒他就给上帝送去了一个白眼,首领的儿子说话了。

 

“Kirk舰长如此英俊,又年轻有为,不知道是否已有伴侣?”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全部看向了Jim,Jim心底叹了一口气,正要开口时,旁边的Spock却抓住了他放在餐桌上的手,十指相扣,Jim心里无比震惊,却又不得不强迫自己平静的看向他。

 

“Kirk舰长已与我订婚,我们正计划近日返回瓦肯星和地球举办婚礼。”Spock对首领的儿子说完后,偏过头微笑的看着Jim,“ashayam?”

 

Jim强忍着没打寒颤,瓦肯人睁眼说瞎话的能力真是让他大开眼界,他配合扣紧了Spock的手,“是的。”

 

Spock满意的看着首领的儿子因为失望而黯淡下去的目光。

 

 

 

 

 

“你为什么要说我们订婚了?”Jim看着房间里唯一一张床,内心充满了绝望。

 

“你与Mr.Spock已建立浪漫关系,我这是基于事实基础的说法,并且还能帮助你拜托那位王子的追求。”Spock平静的掩饰着自己心里的妒意。

 

Jim转过身走到他面前,“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和Mr.Spock建立了浪漫关系?为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Spock挑起了一边眉,“有船员看到你们拥抱了彼此,所以猜测你们建立了浪漫关系。”

 

“这才两天!企业号的八卦就变了个方向!是不是再过两天,我和Mr.Spock就已经带小孩了?!”

 

“所以你们并没有建立浪漫关系?”Spock内心升起一丝希冀。

 

Jim摇了摇头肯定的说道,“没有。”

 

“那为何你们会拥抱在一起?”

 

“很奇怪吗?我和Bones,Scotty,Sulu他们都拥抱过,怎么没人传我和他们的八卦?”

 

“但Mr.Spock是瓦肯人。”

 

Jim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所以呢?”

 

“瓦肯人对身体接触很敏感。”

 

“但他不是有一半是人类吗?人类对拥抱没有这么敏感,就像Spock大使也不排斥我的拥抱。”

 

“但你并没有拥抱过我。”

 

“……”Jim觉得继续这个话题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个星球有问题。”

 

Spock并没有在意他刻意的转换话题,“的确,企业号曾发现这颗星球与克林贡人存在着联系。”

 

Jim点点头,“今天整个会议下来,首领都对加入联邦的事情避而不谈,明显是故意绕开这个话题,我觉得今晚我们可以偷偷到外面看看……你做什么?!”

 

“有人过来了。”Spock突然打断了Jim的话,并一把把他揽到了床边。

 

“大半夜的谁会来我们这……卧槽你干嘛?”Jim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大副把自己推到了床上并开始扯他的制服的领口。

 

Spock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俯身凑到Jim的耳边,“听脚步声是一位男性,我猜测是首领的儿子。”

 

Jim用余光注意到他们的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真的是他!”他小声的说道,“你居然没有锁门?”

 

Spock已经成功的扯开了Jim的制服领口,露出了下面的黑色底衫和一小片锁骨,入眼的景象让Spock觉得浑身的血液变得滚烫起来,“我注意到这个房间的门没有任何可以上锁的地方,Captain”

 

“别在床上叫我Captain”这个称呼让Jim脑袋里瞬间闪过一些奇奇怪怪的画面,“你说这个房间没有锁?他们绝对是故意的,门口那个王子和他妈都不是什么好人。”

 

Spock亲吻了他的耳垂,然后在脖颈到锁骨留下一连串细细密密的吻,“Spock…”Jim觉得要崩溃了,伸出一只手企图阻止他身上的人,却在下一秒被十指相扣重新压回到了枕头旁,该死的再不停下他真的要硬了!而且他的通讯官要是知道了大概会把他掐死。

 

门在这时关上了,Jim松了一口气,“他走了。”

 

Spock停下了动作,确认门口没有人了之后才起身坐在床边,Jim立刻爬了起来,脸上还泛着不自然的潮红,“今天早上你还是我的大副,晚上变成了未婚夫,现在就在床上扯我的衣服,进展速度简直赶上曲速9啊指挥官。”

 

Spock看着对方还露在衣服外边的锁骨,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我对我刚才的行为感到抱歉……”

 

“闭嘴Spock !”Jim觉得自己脑仁疼,一边重新扣上自己的制服一边气急败坏的说着,“这时候说抱歉很奇怪,我们又不是一夜情!我理解你的做法,但你女朋友知道了不得把我们掐死。”

 

Spock看着Jim被重新遮挡住的脖子,突然觉得对方的制服有点碍眼,“否定的,我与Noyota已结束了浪漫关系。”

 

Jim诧异的看向他,“你们分手了?为什么?”

 

“我们觉得彼此更适合保持友谊关系。”

 

Jim张了张嘴想再说些什么,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干涉别人的感情问题,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没做,“带相位枪了吗?我们出去看看。”

 

 

 

 

 

“这个星球居然想联合克林贡人摧毁星联在阿尔法象限建立的基地。”Jim和Spock站在控制室的电脑前,把破译的资料传送到企业号。

 

Spock看了一眼门边被他们击晕的守卫,“Jim,我认为我们最好在传送完资料后立刻返回企业号,他们很快会发现我们破译了他们的攻击计划。”

 

“你说的没错,Spock,我们走。”Jim重新传送了一份在Padd上之后,立即和Spock离开了控制室。

 

警报声是在他们跨出控制室那一刻响起的,随之而来的是大批攻击型的机器人,“看样子他们也没我想象的那么蠢,我以为至少要到明天他们才会发现。”Jim举起相位枪解决掉了右边走道上的机器人,“往这边!”

 

Spock跟在Jim的后边,“容我提醒,Jim,这条路没有出口。”

 

“正合我意。”Jim看到前方的落地玻璃时,立即打开了通讯器,“Scotty,传送两人上舰!”

 

Jim边跑边用相位枪击碎了玻璃,“知道我想做什么了吗,指挥官?”

 

Spock无奈的偏了偏头,“熟悉的方式。”

 

他们从一百多层的楼上跳了下来,下一秒便狠狠的摔在了传送室的地板上。

 

“简长,你下次能不能换一个出场方式。”Scotty觉得自己的舰长十次有八次是在半空中被传送回舰的,他真希望下一次舰长能玩点新鲜的。

 

Jim立刻从地板上爬了起来,按下操作台上的按钮,“Uhura,立刻把我刚才传送到企业号的资料发送给指挥部。”

 

“是,舰长。”Uhura话音刚落,船身却狠狠的晃了一下,刺耳的红色警报被拉响。

 

“Captain,有人攻击我们的舰船。”Sulu的声音从通讯器中传来。

 

“进入曲速,立即返航,Mr.Sulu”Jim交待完后立刻关掉了通讯器,转身返回舰桥。

 

 

 

 

 

“我们两个小时后跳出曲速航行。”Jim坐在舰长椅上对Sulu说道,“差不多可以甩掉他们了。”

 

“Aye,Captain”

 

就在这时船身再次猛烈的晃动起来,“他们追上来了!”Chekov转过身对Jim说道。

 

“他们怎么做到在曲速航行内攻击我们的?”Jim记得上一次这么做的还是复仇者号。

 

Spock从自己的座椅上转过身,“Captain,克林贡人的飞船能达到这种水平,我怀疑他们已经与克林贡人达成了技术合作。”

 

“Mr.Sulu,现在跳出曲速,立刻升起护盾。”

 

Sulu拉动曲速引擎,企业号脱离曲速的瞬间警报却再次响了起来。

 

“怎么回事?”

 

“Captain,是磁暴。”Spock站起身看向企业号前方可怖的黑色区域。

 

“敌方的舰船还要多久才能追上我们?”

 

“27分钟,Captain”Chekov看着操作台上的数据,肯定的说。

 

“真是时运不济。”

 

 

 

 

“简长!”Scotty急匆匆的走进舰桥,绕到Jim的面前。

 

“怎么了?”

 

“简长,你还记得Mr.Spock说过,他是因为遭遇磁暴才会在传送过程中误传到我们的舰船上?”

 

Jim点点头,“我记得。”

 

 “当时传送机记录的数据的确出现了波动,我认为是Mr.Spock所遭遇的磁暴导致的,刚才我分析了我们现在遭遇的这次磁暴”Scotty深吸了一口气,“数值和Mr.Spock传送上来时一模一样。”

 

 

 

 

TBC



(卧槽忘了说了,真是被自己蠢哭......这篇正文快要完结了,有番外,两个宇宙的都有)

评论 ( 28 )
热度 ( 19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