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可能性01【GGAD/Tomie】

配对: GGAD、Tomie

Summary:在阿不思和盖勒特的某次争吵中,一个意外导致盖勒特和Jamie互换了时空。

预警:OOC和Bug肯定的

          含演员真人RPS,注意避雷!!!


 



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窗户的时候Jamie就感觉到了,由于昨晚在livehouse演出到很晚,他现在还是很疲惫,所以仅掀开眼皮往窗户投去一瞥便又闭上了眼,卷起松软的被子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他个昏天暗地。

 

等等!哪里不对!Jamie睁开眼睛,他确定刚才那一眼扫到一个人影站在自己床边,但他明明一个人住,哪来的别人?意识到不对劲后Jamie瞬间困意全无,猛地从床上坐起,然后对上了床边红色长发的人的眼睛。

 

[ 这是个美人,他的红色头发手感一定很好 ] 这是Jamie的第一反应。

[ 这个人有点眼熟 ] 这是Jamie的第二反应。

二人相顾无言了近三分钟后,Jamie才想起最重要的事情。

 

“你是谁?”       “睡傻了吗?盖勒特”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Jamie愣了一下,同时注意到对方的眼神里也划过一丝诧异。他环顾四周,惊讶的发现他并不在自己的卧室,房子里的布置甚至不是在现代。这个认知让Jamie很难镇定下来,他回过头盯着房间里的另一个人,“这是哪?你又是谁?”

 

对方好像并没有打算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安静的回望着他,仿佛要将他看穿。尴尬的静默,最后还是Jamie先投降了,“我昨晚演出完后就回自己家睡觉了,睁开眼发现自己来到了这里,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吗?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又是哪位?我们认识吗?”

 

“这里是霍格沃兹。”

 

谢天谢地,红发美人终于说话了,Jamie还没来得及松口气马上又僵住了,“霍格沃兹?”他想起了几年前那部让自己摔伤了腿的《哈利波特》,“我不记得我有接《哈利波特》的片约啊,这个系列不是完结了吗?我们是在片场吗?导演他们呢?而且他们是怎么做到把我从亲爱的床铺上挪到片场的?!”

 

Jamie再次向对方抛出了一串问题,突然他想起了刚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等等,你是不是当时扮演邓布利多的家伙?”

 

床边的人挑了挑眉,“我得说我是邓布利多本人。”

 

“嘿,你太入戏了亲爱的,你的样子和几年前相比可是一点都没有变化。”Jamie被对方认真的表情逗笑了,放松的走向那个扮演过他恋人的家伙,“我现在确定这一定是他们的恶作剧,不然我怎………”

 

“统统石化”Jamie刚走到一半,只见自己的‘合作对象’抽出一根魔杖并念了一句咒语,他余下的话和脚步被这道咒语生生打断,窗外响起一声啼鸣,一道金色的影子飞进屋内,盘旋了一圈后落在了对面人的肩上,一只凤凰!被固定在原地的Jamie反应过来刚才经历了什么之后,不由得为这个现实冒起了冷汗,无措的看着对方拿着魔杖走到自己面前,“我现在确定你真的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 该死的!不知道罗琳的剧本够不够我活两集 ]  Jamie看着对方和自己相似的蓝色眼瞳,绝望的想着。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44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