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可能性02【GGAD/Tomie】

配对: GGAD、Tomie

Summary:在阿不思和盖勒特的某次争吵中,一个意外导致盖勒特和Jamie互换了时空。

预警:OOC和Bug肯定的

         含演员真人RPS,注意避雷!!!


 

 


 

 

Toby坐在自己家的餐厅里,打量着对面金发的男孩,对方也在用同样的眼光打量着他。

 

“你真的是盖勒特·格林德沃?”

“你真的不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两个人同时向对方抛出了问题。

 

“……”Toby感到有点无力,“不,我不是,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在《哈利波特》里扮演过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仅此而已。”没错,Toby记得这个男孩,甚至知道他的名字,他们在 《哈利波特》里扮演过一对年轻的恋人,并且拍了一张合照,后来Toby的妈妈发现这张合照太过好看,硬是要求Toby把它打印出来,现在那张照片还在Toby房间的某个相框里。

 

盖勒特闻言挑了挑眉,“你在暗指我现在是在你面前演戏?”

 

“难道不是?”Toby有些愤怒的瞪了一眼金发男孩。

 

“Alohomora”Toby只见对面的人伸出手念了一句咒语,客厅那扇原本锁上的门就这么在他眼前打开了,“现在信了吗?”

 

“……”Toby觉得自己运气真是“好极了”!他一个平时大门不出的宅男,今天难得出门买杯咖啡,居然遇见了初代黑魔王,如果可以,他简直想给预言家日报投个稿。

 

盖勒特看着对方呆滞的表情,有些好笑的靠在了椅背上,“你和阿尔可真像,但我还是喜欢阿尔红色长发的样子。”

 

[ 那是因为我根本就不是邓布利多! ]  Toby本想这么吼回去,但立刻反应过来对方是危险的黑魔王,生生把这句话咽了回去,“你…到底想做什么?”说不害怕是不可能的,但Toby莫名的相信格林德沃不会伤害他,说实话,他甚至有点庆幸对方是格林德沃,而不是伏地魔。

 

“我本来在和阿不思争吵,我们抽出魔杖后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我被送到了这具身体里,不过他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倒是让我挺惊讶的,我对他朋友用了摄神取念,然后发现了你的存在,我猜想阿不思会不会发生和我一样的情况,我就通过这具身体的朋友,找到了你的地址。”

 

Toby抓住了一个重点,“你们在1945年?”

 

“嗯?什么1945年?”

 

“不,没什么…” Toby默默松了一口气,如果对方是在1945年和邓布利多的大战中被传送到了这里,他真的要开始担心格林德沃会不会一气之下一魔杖抡死自己这个和邓布利多长得一样的人,不过谢天谢地,格林德沃现在应该没有魔杖。

 

“你在害怕什么?”盖勒特托着下巴看着对面和自己的爱人一模一样的男孩。

 

“既然你在这里,那Jamie,就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不会和你互换了吧?”Toby选择转移话题。

 

“你的猜测是对的,大概是我和阿尔的某个咒语导致我和他互换了。”

 

“What?!那他在你那边岂不是很危险?” Toby简直要开始同情Jamie了。

 

“如果他暴露在我手下那些圣徒眼下,恐怕是的,他很危险。”盖勒特站起身在餐厅踱起了步。“但根据我当时的情况,他应该和阿不思在一起。”

 

“好吧,那他应该可以活下去了。” Toby点了点头,邓布利多即是安全感。“你有办法换回来吗?”

 

盖勒特一只手撑在桌上,“我承认我的无杖魔法很出色,但我现在没有魔杖,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所以…”

 

“所以我们得靠邓布利多。”Toby把盖勒特的话接了下去。

 

盖勒特皱了皱眉,“我发现你特别信任阿不思,哪怕你压根不认识他!”

 

Toby耸了耸肩,“这不是很正常吗?如果我们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人发生了这种事情,我觉得他们第一个想求助的都是邓布利多。”

 

“……”盖勒特烦躁的坐了下来,“我们还是来想想,在你的小男朋友和我换回来之前,我们该怎么办。”

 

“……”Toby觉得今天真是令人绝望的一天,“你到底是怎么产生了‘Jamie是我男朋友’的错觉?!格林德沃先生!”

 

“你反应那么大做什么?”盖勒特一脸莫名其妙,“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这家伙这么英俊。”

 

“……”

 

[ 不知道现在把这个人丢出去,我还能活多久? ] Toby在心里认真的计算了起来。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3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