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星期八 06、07 [无能力AU]


配对:总裁Erik/教授Charles

简介:Erik发现自己每个星期都会比别人多出一天,每当到了那一天,整个世界上除了他,好像没有第二个人类。直到某一次,他在经历了这多出来的一天时,遇见了一个和自己相同遭遇的男人。

警告:OOC注意!!

          纯属自娱自乐

          傻白甜的小日常

 

 (这两章要撒狗血了,注意避闪!!!)

 

 


06

 

“你就不能晚点起床吗?”Erik俯身给坐在沙发上看书的Charles送去一个吻,“情侣之间应该好好享受清晨赖在床上的那点温存。”

 

Charles好笑的瞥了他一眼,“你可得了吧,只要陪你一赖床,我们到中午都起不来。”

 

Erik想了想,假期的时候只要他想赖床,的确要到中午才能起来,又被Charles猜中了一件事,他们在一起三个多月了,Charles总能猜中许多他生活中的小习惯。

 

“我只是想多和你待一会。”Erik坐到Charles旁边,把他揽到自己怀里。

 

“你现在不就和我待一起吗?”

 

“我是说在床上。”Erik在他耳边说道,然后自己的脸就挨了Charles扔过来的一记抱枕。

 

“你的员工知道他们的老板是一个又粘人又爱赖床的家伙吗?要是上班的时候睡过头你可怎么办?”

 

“当然不知道!如果上班时间睡过头了,只要不是开会,我可以让我的秘书先顶着,但我要声明一句,我从来不会在工作日赖床。”

 

Charles挑眉缓缓点了点头,“可怜的Emma”

 

Erik楞了一下,若有所思的看向怀里的人,Charles的注意力依然放在书本上,他明明记得自己从来没有跟Charles提过自己公司员工的名字,为什么Charles会知道自己的秘书叫Emma?

 

这时看着书的Charles突然笑了一下,“叛逆期。”他点了点手中书本翻开的那一页,“我有一个妹妹,叫Raven,她在叛逆期的时候真是折腾死人了。”

 

Erik被他的话吸引了过去,这是他第一次听Charles说起自己的家人,刚才的疑惑也瞬间被他抛在脑后。

 

“当时她突然变得特别在意自己的样貌,成天对着镜子就嫌弃自己长得丑,但其实她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姑娘。”Charles在Erik怀里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那个时候我一直在开导她,但叛逆期的孩子都听不进去,反倒每次都要和我吵起来,说不要觉得我是学心理学的就能整天对她指手画脚。”

 

“后来呢?”

 

“其实叛逆期过了就好很多了。”Charles笑着说,“后来她和我说,当时那么在意自己的外貌,是因为我每天都能收到很多情信,而她却从来没有收到过,她怀疑是不是她长得不漂亮的原因,直到有一次她发现我收到的情信里,有一封来自她喜欢的男孩,她就开始生我的气了,只要我跟她说话,她就忍不住想和我吵架。”

 

Erik把怀里的人转了个身面对自己,把鼻子贴上对方的,“听起来我的情敌可不少啊。”

 

“但我只喜欢你啊。”Charles亲了一口Erik的嘴唇,“不过最后Raven倒是比我先找到了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叫Hank,是我的助教。”

 

“所以你还是不打算告诉我你在哪所大学吗,Charles?我希望能去找你。”

 

“你会知道的,Erik,总有一天,你会找到我的。”

 

 

 

 

 

Erik已经连续三天发现有人跟踪自己了,不用想也知道,是Shaw派来的人,但他疑惑于为什么Shaw会突然做出这种举动,他之前让Peter调查的事情只有少数几个他信任的人才知道,而在他得到那些资料之后的仅仅一个星期,Shaw就行动了,这其中一定哪里出现了问题。

 

“我们手上掌握了Shaw的证据这件事情,除了我们三个,我只告诉了Azazel”

 

“Azazel不可能透露出去,他的母亲就是被Shaw害死的,我和Peter这边也可以确定消息没有从我们这边流露出去。”Emma说道。

 

Erik皱了皱眉,“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Shaw突然派人跟踪我?”

 

“我也不知道,Shaw这个疯子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那你们两个想一想,你们身边最近有没有突然出现的,或者突然想亲近你们的人?”

 

Emma和Peter思考了一会,齐齐摇了摇头。

 

“Boss你呢?我觉得Shaw如果安插眼线的话,肯定会想办法先安排在你身边。”Emma问道,“或者最近去公共场合的时候有没有可疑的人故意想接近你?”

 

Erik用手指敲打着办公桌面,他认真的思考一下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正当他想摇头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最近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还和自己走得很近的人,的确有一个,Charles

 

Erik摇摇头,他不相信Charles是Shaw安插在自己身边的眼线,Charles是他的男朋友,他们彼此相爱,而且Charles是一名教授,不可能跟Shaw扯上关系,也不像是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

 

但同时,Erik又感到不安,因为他的确有跟Charles说过自己的家庭,说过Shaw的所作所为,也跟他提过他已经掌握了Shaw的罪证,从目前的种种来看,Charles似乎嫌疑最大。Erik烦躁的叹了口气,他现在就想见到Charles,条件反射的拿起手机之后,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对方联系方式和联系地址。

 

 

 

 

 

Charles无奈的看着抱着他不肯撒手的Erik,伸手顺了顺对方的金发,“怎么了,Erik?”

 

“你是真的对吧?Charles,你是我的”

 

Charles因为他的孩子气笑了笑,“我在这,Erik,我当然是你的。”

 

“我爱你,Charles”


“我知道。”Charles回抱住他,“我也爱你,Erik”

 

Erik俯身吻上Charles的嘴唇,一边解开对方的衣服一边把他往床上推去,他不断索取着,看着对方因为情欲而变得朦胧的眼睛,他在Charles的体内不顾一切的冲撞,聆听对方的呻吟和哭喊,感受他在自己的身下丢盔弃甲,仿佛只有这样,Erik才能切实的感觉到对方是真实存在的,Charles的确是属于自己的。

 

“我可以忍受任何人欺骗我,Charles” Erik凝视着云雨后因疲倦而睡去的Charles,轻轻的抚摸着他的眉眼,“唯独你不行。”

 

 





07



“下雪了!”Charles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四点,当他看到窗外飘落的雪花时惊喜的睁大了眼睛,下一秒却又遗憾撇了撇嘴缩进了被窝,“都怪你,不然我们今天可以去买滑雪的装备,下个星期八就可以滑雪了。”

 

Erik好笑的看着他脸上的表情,“你要是真的这么想去滑雪,我们现在去买装备也不迟。”

 

Charles思考了一下他提议的可实施性,不由打了个寒颤,“冷死了,我还是在被窝里待着吧。”

 

“真的不去?我星期五一早就要去慕尼黑出差,到星期天都不一定回来,要是星期天晚上我通宵开会,你就得一个人玩了。”

 

Charles抬脚踢了他一下,“你当我还是要家长看管的小孩吗?”

 

“至少你每次赖床的时候都像。”Erik捏着他一边的脸颊,“还总是在嫌弃我赖床。”

 

Charles拍掉他不安分的手,“我每次赖床还不都是因为你,欲求不满的大鲨鱼!”

 

“你应该怪你自己太诱人了,宝贝。”Erik笑着抱住了他,“还有,谁说我是大鲨鱼的。”

 

“你笑起来的时候,跟你那只鲨鱼玩偶一模一样。”Charles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往Erik怀里蹭了蹭。

 

Erik突然僵住了怀抱。他记得那是有一次外出时让Peter帮忙买咖啡,刚好剩了零钱,Peter就在一台投币娃娃机里夹到了那只鲨鱼玩偶,后来Emma和Peter都说这只玩偶很像他,强硬要求他保留了下来,现在那只鲨鱼玩偶还被他遗忘在书房的某个角落里。但是他记得自己从来没有跟Charles说过那只鲨鱼玩偶,为什么Charles会知道?

 

“再睡一会吧,Erik”Charles带着困意的声音从他的怀中传来。

 

Erik没有说话,近乎呆滞的点了点头,慌乱的收紧了抱着Charles的双手。

 

 

 

 

 

Erik走出电梯时就接到了Emma的电话,今天是星期五,原计划是他和Azazel一起去慕尼黑开会,但今天要谈一笔重要的生意,和对方公司合作能够给Lensherr集团带来很大利益,所以Erik就安排Azazel先前往慕尼黑,自己谈完这笔生意再过去,却不想,这个安排居然让自己逃过了一劫。

 

“Boss,今天早上Azazel在前往慕尼黑的路上遭到Shaw的故意袭击,现在车祸受伤已经送到医院了,Shaw已经被抓捕。”Emma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什么?Azazel现在怎么样了?” Erik吃惊的问道。

 

“现在还在昏迷,不过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

 

Erik松了一口气,随后他又反应过来一个问题,“Shaw居然公然开车袭击我们?还是自己开的车?!”

 

“对,我也想不明白那疯子居然会做出这种自投罗网的事情。”

 

“如果我没想错,Shaw的袭击目标应该是我,但他没想到我今天没有按原计划去慕尼黑。”Erik烦躁的松了松领带,“去调查一下,我要去慕尼黑的事情,除了我,你,Peter和Azazel,还被谁知道了。”

 

 

 

Erik走进车库,他现在脑袋里犹如一团乱麻,直到他开着车来到街道上等红绿灯时,一位母亲牵着她的儿子从他停住的车前走过,他看到了那个小男孩手上的玩偶,那一瞬间脑海里的迷雾被拨开,所有的细节都清晰得可怕,Charles……他告诉过Charles自己今天要去慕尼黑。

 

和Charles相识到现在的回忆涌进大脑,他现在才意识到,自他们相遇以来,Charles对自己的一切都非常了解,从国籍工作到生活习惯,虽然Charles每一次都说是猜测或观察得出,但现在想想,这些猜测实在是精确得可怕,就好像是提前掌握了Erik的所有信息,然后在那种诡异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了他的世界。

 

后方传来的鸣笛声把Erik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回了现实,绿灯亮了,他慌忙启动引擎,周围的一切变得虚幻,只有心底升起的那股寒意侵蚀着他的感官,提醒着某个他不愿意去承认的现实。

 

 

 

 

 

“Erik,我们待会去买滑雪用的装备,午饭就去外面吃吧。”Charles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拿叉子戳着面前的煎蛋,“下午我们可以……”

 

“Charles” 

 

Charles看向突然打断他的话的人,Erik从来没有这么严肃过,“你怎么了,Erik?”

 

“还记得我上星期八跟你说过我要去慕尼黑的事情吗?我没有去,但我安排了我的员工过去,他在路上的时候遭遇了车祸,现在还在医院昏迷。”

 

Charles放下了手中的餐具安慰道:“我很抱歉,Erik,Azazel会没事的,你不要太自责,这都是Shaw的错......”

 

Erik深吸了一口气,“你怎么知道他叫Azazel,Charles,我只是说他出了车祸,你又怎么知道是Shaw的所为?”

 

“我……”Charles看着他,哑口无言。

 

“为什么从一开始你就对我这么了解?”Erik站起来看着他,“知道我的国籍和工作,知道我偏好高领毛衣,经常喝咖啡,会下国际象棋,我的生活习惯你似乎知道得一清二楚。”

 

“你说这是你的猜测,但你又为什么会知道我秘书的名字,知道我有一个鲨鱼玩偶,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这些,什么猜测可以这么精确?而现在你又猜到了我那个出车祸的员工叫Azazel,这件事是Shaw的所为,Charles,你不觉得你厉害得可怕吗?”

 

“你怀疑我?”Charles难以置信的看着他,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震惊。

 

“我要去慕尼黑和掌握了Shaw的罪证的事情,除了我和我的秘书还有Azazel,我只告诉了你,为什么Shaw会知道我手上有他的犯罪证据,而且刚好就选择在了那天去慕尼黑的路上袭击?”

 

“我不知道!”Charles有些生气了,“Erik,我不知道为什么Shaw会知道!我完全不认识他!”

 

“是吗?那为什么你从一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就没有丝毫的惊讶,好像来到这里是你预料之中的事情一样?为什么你从来不肯告诉我你在现实中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你这么躲着我是为了什么?是不是因为,你是故意来接近我的。”

 

“Erik Lensherr!!”Charles听到最后一句话猛的站了起来,“动动脑子好吗!!因为这些你就来指控我联合你的仇家来欺骗你?我在你眼里就是这么不堪吗?!”

 

“那我问你,你是不是在来到这个地方之前就知道我?回答我‘是’或 ‘不是’,Charles”

 

Charles吸了一气, “是。”

 

Erik自嘲的笑了一声,“所以这就是个闹剧,自始至终就是场骗局?”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Erik” Charles眼睛里溢满了水光。

 

“那你为什么要表现得真得像爱着我呢?”

 

“我不是装的,Erik,我没有假装去爱你,也没有背叛你!”

 

“但我恨欺骗我的人。”Erik颓然的坐下,没有再看Charles一眼。

 

一行眼泪夺眶而出,Charles全身都在颤抖,双方陷入了可怕的安静。

 

“Erik” 良久,Charles哽咽的声音打破了冷气弥漫的死寂,“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这件事情做错了,来找我道歉。”

 

“而我也会原谅你。”这是Charles留下的最后一句话,然后他转身离开了这座房子,迈进了屋外的茫茫大雪。




TBC


(不,我不能让老万那么快就追回教授....)

评论 ( 19 )
热度 ( 96 )

© 芒果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